close

Papyrus:WTF!Sans!?(本人:那個…………我對不起大家啊QAQ我毀了Papy QAQ

Sans:幹!!!(馬上彈指(瞬移

Frisk:OAO……….

Papyrus:Hmmm…………Frisk,洗完澡過來我房間一下

Frisk:好,好的!(關浴室門,再洗一次澡

此時在Papyrus的房間………………

Papyrus:OMG…………我該怎麼跟Tori說啊…唉……(抱頭

Sans:(開門(進Papyrus的房間

Papyrus:Sans?(抬頭(起身關門

Sans:Hey...Papyrus,我很抱歉……那時……我……真的……慾火不住了……所以……我……呃………抱歉……

Papyrus:唉…………Sans,以後……你還是注意一下你自己好了……

Frisk:Sans?Papyrus?(開門

Papyrus:Frisk,來一下,好嗎?

Frisk:嗯!(關門(走去Papyrus那

Sans:K,Kiddo,我很抱歉…………

Frisk:沒關係的……

Papyrus:Frisk,以後提醒Sans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身體情況,好嗎?

Frisk:嗯………

Sans:我,我先回房間了!(離開

Frisk:………………

Papyrus:F,Frisk,妳要睡了嗎?

Frisk:嗯…………我想睡了…

Papyrus:那……你先睡吧……

當Papyrus要離開時,Frisk抓住了Papyrus的手,溫暖的體溫傳達到了Papyrus的手上

Frisk:陪,陪我睡,好嗎?

Papyrus:我……(臉紅

此時在客廳…………

Chara:=皿=(坐在客廳的椅子上發呆,等Frisk來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我知道今天的文很短,但,這次!!!!!我要讓大家選擇!

*請問你們要讓Papyrus和Frisk睡,還是Sans?*

*Papyrus*            *Sans*            *兩個都不要*           *Chara*

 

好啦~選吧~⊙﹏⊙

拜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jpoc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