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risk視角:今天要去Sans他們家度過一個星期!好期待!!

我走到了Sans和Papyrus家前面,看到Sans站在門口開開心心的和Tori聊天

我無視了他們,跑去找Papy

Papyrus:喔!人類!來吧!把你的行李放我房間吧!

Frisk:欸?為什麼?

Papyrus:因為你要和我一起睡啊!人類,還是你要跟Sans一起睡?

Frisk:我不要!我要和Papy睡!

Papyus:去,去放行李吧!(臉紅

Sans:嘿!兄弟,Frisk來了嗎?(走進來

Papyrus:你不是在和Tori聊天嗎?

Sans:她回去了

Frisk:Papy!放好了!(跑出來

Papyrus:你肚子會餓嗎?(摸Frisk的頭

Frisk:還好……不會很餓……(有些臉紅

Sans:…………(看著Frisk

Frisk:嗯?Sans?怎麼了?

Sans:沒事……(走回房間

Frisk:Papy……Sansy怪怪的……

Papyrus:沒關係的,妳要不要先去睡覺?

Frisk:我想先去洗澡……(水藍色的眼睛盯著Papyrus

Papyrus:去,去吧…………(遮著眼睛(臉紅

Frisk:(拿換洗的衣服

Papyrus:怎麼辦…………我會受不了的…………(臉紅

Frisk:Papy!!!!!我想穿你的衣服!!(只剩內褲和內衣(跑到Papyrus面前

Papyrus:你,你去我房間拿吧…………(遮著臉(臉超紅

Frisk:(拿著Papy的衣服(跑到浴室洗澡

Papyrus:(回房間

Sans:…………(頭探了出來(走到浴室前面(敲門

Frisk:是誰?

Sans:是我!我也想一起去洗澡!

Frisk:進來吧~我沒鎖門!

Sans:(開門

Frisk:嗨!Sans!(全身赤裸

Sans:(流鼻血

Frisk:Sans!?(跑到Sans前面

Sans:妳,妳先去泡澡……

Frisk:喔!好~(去泡澡(浴廉拉上

Sans:(開始脫衣服

Frisk:(在玩泡泡

Sans:嘻嘻~(想到一個好點子(順移到Frisk背後

Frisk:S,Sans!?

Sans:(抱著Frisk

Frisk:(臉紅

Sans:嘿!Frisk,想不想玩一個遊戲(本人:我學某人的~

Frisk:好啊~怎麼玩?

Sans:可能會有點痛喔(開始摸起Frisk的胸部

Frisk:S,Sans!感覺好怪……

Frisk開始顫抖,原本的乳尖因為被搓揉過之後,而變得有些微紅

Sans:妳放心,之後會很舒服的

Sans咬著Frisk的耳朵,舌頭舔了進去,Frisk因為過度刺激而叫了起來

Frisk:哈啊……Sans……嗯…

Sans邪笑著,左手伸進了Frisk的后穴,一隻一隻慢慢伸進去

Frisk:嗯!!(緊咬著唇

Frisk受到了過度刺激又叫了起來,但,她不想讓Sans聽到自己的叫聲

Sans:叫出來…

Sans的右手把Frisk的櫻桃小嘴給撬開來

Frisk:啊…………嗯啊…………嗯…Sans!

Sans手的速度越來越快

Sans:Frisk…接下來……可能會有點痛喔,沒關係的,很快就會舒服了

Sans把碩大插進了早已濕透的后穴

Frisk:哈阿!(因為不習慣大大的東西進入自己的身體,因此大聲叫了出來

Papyrus:人類!?發生什麼……!?(看到Sans和Frisk赤裸的在浴缸交纏著彼此

下集待續……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呃……請不要打我!(被打

好啦!我知道停在這裡很過份,但,如果我…………(開始亂想(又被打

呃…反正!還想看得話……我就繼續寫owo

呃…我不太喜歡用密碼那個東西……所以……請不要亂看!(被打

好啦~時間到!我必須趕快去跟苦力怕聊一下...收收驚OAO……

再見~Ow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jpoc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