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onathan視角:對不起...Evan,讓我靜一靜吧…你讓我壓力好大...不過,謝謝你給我過美好的回憶

Jonathan:Luke!

Luke:恩?喔!嗨!jonathat!

Evan:你們兩個...在這裡幹嘛...

Luke:我啊~是來向我的寶貝jonathat告白的~

Jonathan:恩?!Luke!!我願意!!

Luke:真的!?

Evan:所以,jonathat...你要和他在一起了嗎?

jonathat:恩,是的...對不起!Evan!那個!

Evan:沒關係...反正,我也只是和你玩玩而已...

Luke;那...我們走吧~寶貝jon~

Jonathan:恩...走吧!

原來如此.........我只是被Evan玩玩的對象而已...Luke....對!他是真心愛我的!對!沒錯!

Luke:從今天開始,我會陪你一起玩遊戲,不管有誰!

Jonathan:真的!?

Luke:真的,但是...我怕Evan,"又"把你搶走...

Jonathan:Luke...他不會的...你放心!因為我不愛他!我是真心愛你的!

Luke:jon...嗯!我知道了!走!去遊戲房!讓我們去閃死大夥吧!

Jonathan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好啊!

2分鐘後..............

Luke:诶?看來他們在玩Gmod呢!

Jonathan:嗯!我們進去聊天室吧!

Luke:嗨!大夥們!

Wildcat:诶?!cartoonz!?你不是只跟Delirious玩嗎?

Jonathan:因為我在這啊!哈哈哈哈哈!

Lui:Delirious!?你們兩個!?

Jonathan:喔!對喔!我來說明一下,Luke今天答應我說他以後不管是什麼都會陪著我玩遊戲!

Lui:哦...知道了,原來如此

Nogla:好了啦!可以開始遊戲了嗎?

Lui:好啦!

20分鐘過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Jonathan:啊~~~~~~~哈哈哈哈哈!

Luke:哇喔~Jon,你躲的地方好爛喔!

Jonathan:你管我啊!臭Luke!

Wildcat:欸,Mini

Mini:幹嘛?...啊~WT,你是怎麼知道我在這的!?

Wildcat:你躲的地方那麼糟,我這個頂級高手當然找得到你這個小小"Mini"!

Mini:你!

Jonathan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對啊!小小"Mini"!

Luke:嘿!Jon!你還記得我昨天給你看的影片嗎?

Jonathan:記得阿,怎麼了?

Luke:eggllent~

Jonathan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!!!

Wildcat:欸!Delirious!

Jonathan:幹嘛?

Wildcat:Hoodini~RPG!!!!!!

Jonathan:啊!!!!!!!!!!!!!!!!!你這個該死的豬!!!!!!哈哈哈哈哈哈!!!!!!

Luke:Jon!我記得我們好像還沒吃午餐诶!!!!

Wildcat:诶我也要去!!!!

到了餐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Jonathan:呃…

恩?為什麼我會說呃?因為我坐在Wildcat和Luke的中間啊!

Wildcat:呃…Delirious...

Luke:呃…Jon...

Wildcat and Luke:你願意和我交往嗎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那個...如果想看Jonathan(H2ODelirious)和誰或是爭奪戰的

在下面留言板那裡寫意見喔!

我會加油的!(>﹏<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jpoc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