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lirious視角:當我聽見vanoss說這句話時,我...心碎了

Vanoss:Delirious...我不愛你,你只是一直以來都是被我利用而已...你已經沒用了。

Delirious:Vanoss,你在開玩笑吧…我不信!我不信!

Vanoss:我說了,你已經沒用了。

Delirious:你去死一死好了!

結果,我就帶著哀傷的心情去了Luke家

Luke:怎..怎麼了!Jonathan!

Delirious:Evan他...

Luke:Evan?那個混蛋!他對你做了什麼?!

Delirious:我...

Luke:快說!Jonathan!

Delirious:他說我已經沒用了,他不愛我...

Luke:恩...原來如此,那...代表...我們大夥可以開始搶你了嗎?

Delirious:什麼意思?

叮咚~

Wildcat:Delirious!Delirious!

Delirious:幹嘛?

All:我們喜歡你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好了!歡迎來到作者廢言!(去死啦!

Delirious是我最愛的實況主!所以我才寫這篇文!

對了!這一系列應該都是all文

所以,像看allvanoss,alllui,allwildcat,allnogla,反正就是想看這些或其他人的,我都可以考慮寫寫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jpoc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