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lirious視角:當我過去wildcat那時,wildcat啄了一下我的臉頰

wildcat:請多指教小D

Delirious:痾.///

wildcat:欸.vanoss吃醋喔

vanoss:我...我才沒有!

Luke:明明就有吃醋(╯з╰)

Delirious:wildcat...過來...

wildcat:幹嘛啊?

我親了一下wildcat的額頭,很明顯的他好像一點都沒感覺

wildcat:哇~還真大膽阿你

Delirious:對!我就是大膽!

wildcat:那你敢跟我比“床上運動”嗎?ㄎㄎ

Delirious:我敢啊!不!等等!我不敢啊!

Vanoss:可以先回一下“我們”的家嗎?

Moo:恩,好,走啊!你們兩個!

Deliriouswildcat:好!

當我們回去時,我發現在這裡有好多泰迪熊喔!

Moo:Delirious,這些泰迪熊都是Wildcat幫你準備的禮物喔!

Delirious:哇~謝謝你!Wildcat,我喜歡你!

Wildcat:不..不會啦!我也喜歡你喔!

Vanoos:Delirious!過來!跟著我!

Delirious"又要幹嘛呢"

arrow
arrow

    kijpoc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