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lirious:什...什麼?!你...你們!?喜...喜歡我?...不!你們那是同情我!

Luke:不~我~們~喜~歡~你~可以了嗎?

Wildcat:哈哈!我要先偷吃步喽~

Wildcat一說完就立刻往我臉上親上去,心完後就把我抱到遊戲房了...

10分鐘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Delirious:啊!~Wildcat!

Wildcat:蓋火鍋啦!婊子!

Delirious:哈哈哈哈哈!不!~啊!哈哈哈哈哈哈哈~!

Vanoss:嘿!大夥們!

Luke:痾...Jonathan!我要給你"驚喜"喲~過來這裡~

Delirious:啥?是什麼?快給我「驚喜!!!!」

Delirious:啊!你這該死得臭Luke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~

Vanoss:痾...嘿!Delirious!

Delirious:幹嘛!

Wildcat:Delirious~RPG啦!

Delirious:啊!~哈哈哈哈哈哈!

Vanoss:Delirious!RPG!

Delirious:嘿!Luke!那個...我們好像應該差不多要休息了吧?

Luke:恩!好啊!我先躺一下子,等等我們兩個一起去浴室洗澡喔!

Delirious:恩,好!拜拜!大夥們!我們先去休息咯!...Luke!!!幫我準備衣服喔!

Luke:好啦!你這個懶惰鬼!

Delirious:嘿!

50分鐘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Delirious:嘿!大夥們!我剛剛看到......「閉嘴!!!!!!!!!!」

Delirious:嗚!嗚!嗚!救命!嗚嗚嗚嗚!

Vanoss視角:該死!!!我為什麼要對他說那句話!我...我...我好後悔....不過...如果我...買泰迪熊給他...他會不會回心轉意呢?恩,就這麼做!

Delirious視角:恩?為什麼?我...要和Vanoss分手?....因為阿...我是被他利用呢!

 

Delirious:Luke的小兄弟好大喔!!

Luke:幹!你真的說出來了喔!=皿=

Delirious:哈哈哈!……啊啊啊啊啊!~好痛!好痛!好啦好啦!我投降!我投降T_T

Luke:活該!

Vanoss:呃…jon!你明天有空嗎?

Delirious:有啊~怎麼了?

Vanoss:你能出來陪我逛逛嗎?

Delirious:好啊!但是……你要請我去吃餐廳!

Vanoss:恩!可以啊!明天晚上6點見!

Delirious:ok!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呼~我真的沒辦法一直寫呢!

因為我們班的老師出超多功課的!

吃錯藥啦!是不是!

不過!我會繼續加油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jpoc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