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lirious視角:在拉拉大學,有一個班級裡面有幾個人好像是靠腰團體,於是我打算過去搭搭話...

Delirious:呃...你...你好!我叫Delirious!

Vanoss:恩?欸!??D..Delirious!?

Delirious:靠背!你怎麼在這!?

Vanoss:這話應該是我要說才對吧!

Luke:怎麼啦?我的寶貝Delirious?

Delirious:沒怎樣-_-

當我看vanoss的時候,發現他竟然在握緊拳頭,吃醋嗎?我也不知道欸?

Luke:嘿!你們!讓Delirious加入我們的團體好不好?

Moo:恩...好吧…他會打人或罵髒話嗎?

我打了一下moo的頭說:幹!我他媽的會!婊子!

Nogla:哇~好厲害,竟然敢打團長⊙_⊙

Delirious:啥!?對..對不起!

Moo:沒關係啦!小朋友!

Delirious:幹!竟然說我是小朋友!

Lui:你叫Delirious,是嗎?

Delirious:恩,對啊

Lui:來!我來介紹!我叫lui,那幾位分別是,moo,wildcat,nogla,jeff,407,mini!其他不見了( ̄∇ ̄)

Wildcat:小D!來!過來!

Delirious"他叫我過去,做什麼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jpoc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