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lirious:為什麼...Vanoss...不理我呢?,難得...我被他討厭了嗎?.......我們會不會就這樣分手了呢…

Delirious:欸!Luke!你知道嗎!我以後不理他了!

Luke:欸!?你……怎麼了?

Delirious:Vanoss不理我……

Luke:好吧…(嘻嘻~Vanoss~我領先咯~)

Delirious:對了!Luke~大夥們可以來找我嗎?

Luke:你不是不露臉嗎?

Delirious:沒關係了…………

Luke:那,如果你害怕了,你就過來我這,我會一直在你身邊

Delirious:謝謝你,Luke!

釘咚~~~

Delirious:來了!(開門)

Wildcat:哇哦~Delorious~長的好可愛喔~

Nogla:我不敢相信這是你欸~Delirious~

Lui:Delirious!你這有小熊軟體嗎?

Delorious:我就知道你會說這句!拿去!我昨天為了要幫你買小熊軟糖,差點被Luke打,因為我半夜去……

Lui:哇哦!謝謝!

Ohm:Delorious!!(飛撲)

Deliriois:他馬的!放開我,Ohm!!

Moo:Delirious~~(抱)(親臉頰)

Delirious:WTF!!!!(滿臉通紅)

Vanoss:對不起!大夥們!我遲到了!

Delirious:……呃…我去叫Luke下來!等等喔!你們先去沙發坐!Luke!!!!!!!!!(跑去樓上)

Delirious:Luke!(開門)

Luke:怎麼了?

Delirious:一起下去聊天玩遊戲啊!

Luke:好的公主~(抱起Delirious,而且是用公主抱)

Delirious:Luke!!!!!!!!!!很危險!!!!

Luke:嗨!大家!

Delirious:Luke!放我下來!(臉更紅了~)

Luke:好吧……

Delorious:你,你們想要吃什麼?

Ohm:吃你~~(走去Delirious那,咬Delirious的耳朵)

Delirious:WTF!Ohm!!!Go Away!!(現在臉像蘋果了~)

All:Ohm……

Ohm:呃…

All:我們同意你的想法~

Delirious:WTH!?!?!?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jpoc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