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onathan視角:我到達了Evan所指定的位置, 我睜大了眼睛,Evan穿著帥氣的西裝,向我這跑來

Evan:哈阿...哈阿...Jon!我來了!

Jonathan:Evan?(水藍色的眼睛大大的

Evan:拿去!(給泰迪熊和玫瑰花

Jonathan:我,我不能收!(推開

Evan:你就……那麼討厭我嗎?(露出難過的神情

Jonathan:我,我不是那個意思,我只,只是,只是……覺得我跟你有點不合…………

Evan:…………(病嬌模式開啟

Jonathan:Evan?

Evan:跟我走(用力抓住Delirious的手

Jonathan:V,Vanoss!!很痛!放開我!(掙脫

Evan:你是我的人!!!

Luke:我就知道!(走出來

Jonathan:L,Luke!?

Luke:我們走!Jon!

Evan:你……!

Luke:(抱起Jonathan跑走

*回到家之後*

Luke:你還好吧?Jon

Jonathan:…………好恐怖…

Ohm:Jon!!!!!(撲

Jonathan:(躲開

*Ohm倒在毛毯上*

Moo:Jonathan,沒事吧?

Jonathan:…………(還是低著頭

Wilcat:你們這群白痴!!!!!(抱起Jon

Wilcat:看看啊!!!!!(指着Jon手臂上的刀傷,還流著血

Jonathan:恩……呃啊…(昏倒

Luke:Jon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jpoc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