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pyrus:我…………讓你和Sans一起睡,好嗎?

Frisk:好OuO(放手

Papyrus:Sans!!!!(開門

Sans:怎麼了?(瞬移到Papyrus前面

Papyrus:你過來陪Frisk睡,好嗎?

Sans:好,好的

Frisk:和Sansy睡阿.....怎麼感覺有點危險……算了,至少有人給我抱著睡

Papyrus:拜拜~(關門

Sans:呃……F,Frisk,你先睡吧,我要去買番茄醬(起身離開

Frisk:不行,陪我睡!(把Sans撲倒床上

Sans:Frisk!?

Frisk:(趴在Sans身上,睡著了

Sans:…………Frisk…………

Sans:這樣……我又會受不了的……

這時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Chara:Frisk!!!!!!(開門

Sans和Frisk:!?

Chara:OAO………………

Frisk:C,Chara!不,不是你想的那樣!

Sans:對,對!,不是你想的那樣

Chara:好吧……

一片寂靜…………

Frisk:我,我要睡了

Sans:我也是(抱着Frisk睡

Chara:Hey!!肥骨頭!我要跟Frisk睡啦!走開!(推Sans

Frisk:你們不要吵……那,那我睡中間

Chara:哼!好吧!(緊抱着Frisk,不停的盯着Sans,亮紅眼

過了2個小時……

Sans:(睜開眼睛(離開(跑去買番茄醬

Chara:我的機會來了!(突然邪笑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對不起!!!!!!!!!!!!

因為課業的關係,一直沒辦法更文章!(跪

Sans:Frisk,你幹嘛跪在地板啊?

Chara:對啊,為什麼?

呃…等等在解釋吧!

大家!拜拜……!?

對了!現在颱風天,你們要小心喔!,要注意保暖喔!拜拜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jpoc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