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ara:嘻嘻~(抱著Frisk

Chara:Frisk~~~~

Frisk:.............嗯?

Chara:(親

Frisk:!?(臉紅

Chara:Frisk 你這樣就害羞了?真可愛

Frisk:C Chara!!!!!你 你欺負我!

Chara:對阿~~~我就是要欺負你呀~

Frisk:哪 哪有人這樣的!!!!!!

Chara:有阿~~就是我啊~

Frisk默默看著得意的Chara.......Frisk擺出了決心臉

Chara:F Frisk?

Frisk:................SANS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Chara:..別叫懶骨頭啦!!Frisk!

Frisk:那你不要動 讓我抱著睡

Chara:好啦..

Frisk把手環繞在Chara的腰上 姿勢有些曖昧

Chara:Frisk....如果我...跟你求婚你會接受嗎..?

Frisk:..................C Chara 我要先去廁所

Chara:等 等等!!

在Chara還沒說完之前 Frisk就開了門跑了出去

Frisk:呼..呼...

Sans:K Kiddo?你怎麼在外面?

Frisk:..........沒事

Sans:....Kid 到底怎麼了?

Frisk:...沒事!

Sans:Kid!?

Frisk說完就往Asriel的住處那邊跑了

*過了3個禮拜*

Sans:Asriel Frisk在你那嗎?

Asriel:她都不敢見你們了 怎麼可能跑到我這來?(這裡設定是Asriel暗戀Frisk

Sans慢慢地走到Papyrus面前搖了搖頭

Frisk:Asriel 他們走了嗎?

Asriel:當然 我們回客廳吧

Frisk:ok

Asriel因為要保護Frisk 所以昨天一整晚都沒又睡覺 現在馬上就因為累了躺在Frisk腿上

Frisk:A Asriel?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嗨嗨 是我~~~~~

目前是打算讓Papy去跟MTT在一起

然後Sans的話 我想先讓他"暫時"跟Toriel在一起

OK 然後"目前"CP是Chara x Frisk x Asriel

謝謝大家的支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jpoc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