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sk視角:在我拯救完Asriel之後,因為Asriel一直不跟我一起走,所以我叫Sans把Asriel傳送到他們那邊,之後..............

Sans:小子,走吧!我們回去吧!

Frisk:我還有事沒做

Sans:我陪你去把它完成

Frisk:我自己去就可以了

Sans:不行,如果你被襲擊呢?

Frisk:不會的(離開

Sans:…(默默看著Frisk離開

Frisk:Chara?你在哪裡?

Chara:Frisk?

Frisk:我們回家吧!(伸出手

Chara:好(握緊Frisk的手

過了5年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Frisk:Sans!幫我叫Chara過來一下!好嗎?

Sans:好的,小子(露出寵溺的眼神

Sans:Chara!!!!(彈指

Chara:WTF!?(被Sans傳送過來

Frisk:Chara,等一下就要上課了,拜託,你已經高中了欸,還要我叫你起床,虧我是你學妹

Chara:喔,對不起

Sans:(親了一下Frisk的額頭(回房間發懶

Chara:……(嫉妒

Frisk:Chara?(擔憂

Chara:(用力抱住Frisk

Frisk:Chara!?(臉紅

Chara:真可惜啊…如果我是女生,搞不好還可以跟妳處的比較好..

Frisk:Chara……

Asriel:Frisky!!!Chara!!!!我們走吧~(揮手

Frisk:好~(跑過去Asriel那

Chara:來了~(慢慢走過去

正當三人愉快的聊天時……(已放學

???:(拿着刀往Frisk那衝去

Asriel:哈哈!超好笑的!…………!?Frisky!!!!!你後面!!

Frisk:!!!!!!(被砍了一刀(睜大眼睛

Chara:(亮紅眼(殺了???

Asriel:Chara……Frisky她……(掉眼淚

Chara:(忍著不哭

Frisk:你們……好好聽著……我不在了之後……你,Chara……記得……早上……要自己……乖乖……起床……好嗎?……

Chara:Frisk……(緊抱着Frisk

Frisk:Asriel……請記得……幫我……好好照顧……Chara…好嗎?

Asriel:我一定會好好照顧Chara的!但……妳不能死啊!(痛哭

Frisk:(保持微笑(閉上眼睛

Chara:(抱起Frisk(回家

Sans:哼哼~哼哼~哼哼哼哼哼哼~(喝番茄醬

Sans:(聽到開門聲(轉頭

Chara:Frisk……(流著眼淚(抱著已死去的Frisk

Sans:噗!!!!!!!!(番茄醬噴出來

Sans:這,這,這,這怎麼回事!?

Asriel:Frisk……被人……殺了……(流眼淚

Papyrus:人類!!!!你們回來了!……!?人類!?

Sans:(打給Tori(跟她說明剛剛發生了什麼事

Papyrus:F,Frisk會沒事的!只,只要幫她……好好治療……就可以了!(聲音顫抖

Sans,Chara,Asriel同時搖了搖頭,表示這樣行不通的

Papyrus:……Sans……我……都是我……沒有送他們回來……

Sans:Pap……這不是你的錯……

Tori:我的孩子們呢!?(用力打開門(慌張

Asgore:…………喔不…………(內心:又要舉辦葬禮了嗎……

Chara:Frisk……(把Frisk放在黃花堆

所有人都跪了下來,痛哭着,但,就只有Chara沒有

Chara:(嘴巴靠近Frisk的耳朵,低語着什麼

又過了3年後……

Chara:(走到了Frisk的墓碑那(拿著玫瑰花

Chara:Frisk……你還記得嗎?我那時對你的承諾

Chara:我說了……(回想

在之前

Chara:Frisk,我一定會好好照顧Sans他們,然後在3年後,我將會準備……去找你(在Frisk耳旁低語着

回到現今

Chara:我,準備好了(拿起刀子

Chara:Frisk,我好愛你……(刺胸口

(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jpoc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