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…………其實……我每天都一直在等大家留言……但……沒人……

所以……代表……點文也沒人點……也沒人想要我繼續寫OverTale這個系列……

我決定……要離開一個禮拜……我要想想我要寫什麼文章才能讓你們開開心心的看……

不過……我快沒決心了啊QAQ!!!!!

Chara:靠!什麼聲音那麼大聲啊!?

Sans:一定是Frisk在哭OHO……

好啦!我不哭了QmQ

那個……我不是要逼你們留言,我是希望有人能讓我有動力……不然……(說不出來

Sans:不然,她可是會退出啊~(接話

我,我不是那個意思啦!(心虛

如果,大家能讓我有動力的話,我會每天更一篇文章,但,那是一個禮拜後的事了……

抱歉,結果我反而浪費你們寶貴的時間了……

那麼,一個禮拜後見!(瞬移走

Sans:欸!Frisk!(瞬移

Chara:我也要湊熱鬧!(瞬移

Tori:這些孩子……Sans也快不慵懶了呢!(繼續用派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我再說一遍喔!(捨不得離開一個禮拜

大家!一個禮拜後見!(鞠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jpoc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