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risk視角:自從我得到完美結局後,Chara不停的叫我重置,但我沒有,直到有一天……

Chara:Frisk!你快點重置啦!我跟你保證,屠殺會比較好玩!

我絕對不會重置的(我輕語回答著

Chara:……Frisk,快重置

(這次,我沒回答他,只是默默的走著路

Chara:Frisk!

……你不會膩嗎?

Chara:什麼東西不會膩?

…你所謂的“屠殺”

Chara:……還好啊…我只是覺得屠殺很好玩而已

….那你一直不停的玩一個遊戲,到最後……你不會膩?

Chara:…………

….你去找媽媽吧,我要去Papyrus家一趟

Chara:…好啦…(慢慢的離開

*到了Papyrus的家*

Papyrus:人類?

………………(失神

Papyrus:Sans!Frisk怎麼了?

Sans:……哼?

………………(一臉灰暗

Papyrus:F R I S K!!!!!!!!!!!(搖著Frisk的身體

……(沒動靜

Sans:Hey,Kiddo(憂心的看著Frisk

………………(毫無動靜

Papyrus:Toriel!!!(跑去找Toriel

Sans:(淡淡的笑了一下

…………嗯…?(慢慢的抬起頭

Sans:Kid,你還好嗎?

……我沒事…

Sans:(抱住Frisk

……S,Sans?

Sans:(親吻Frisk

……唔嗯…(我滿臉通紅的看著Sans

Sans:(深深一笑

Papyrus:Frisk!!!!!!(衝進來

Toriel:我的孩子!!(也跑了過來

Chara:(慢慢的走過來

Asriel:(被Papyrus帶進去

Sans:痾……

……咦?

Papyrus:F r i s k!!!!!!!!!!!!!!!!!!!!(撲

Chara:(默默看著

……?(我慢慢的轉頭,只見Chara站在角落玩著手機

Toriel:(和Papyrus說話

Chara:(把Frisk帶到自己旁邊

Chara:你沒事吧…?

……嗯!我沒事

Chara:(親吻Frisk

……唔!

Chara:我雖然不'愛'你,但我“恨”你(這裡指的是,愛=暴力指數 恨=真正的愛

…欸?(不懂

Chara:(淡淡一笑

Sans:(湊過來

……Sans!?

Chara:懶骨頭,給我走開=)(拿刀

…C,Chara!

Sans:……喔~生氣啦?(亮藍眼(背後出現了一大堆的骨頭

…你們夠了沒啊!

The End.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好啦!我知道劇情怪怪的!

我會加油的!

明天見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jpoc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